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Posted by 影子若 on --.--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驾照理论OK啦~~得意的笑~~哈哈~~

Posted by 影子若 on 12.2009 碎碎念。 0 comments 0 trackback
话说五月十一号报的名,回来看理论,可是书我是一点都没看进去,或者说我就没看,就做了五分都不到的模拟试卷,今天就踹着必死的心前往了考场。那监考的人超搓的说,凶的跟个什么似的,都不想见到他,真撮
很早就做完了,就是不敢交卷,怕啊,因为我那套卷子好多交警指挥题啊,那个我是完全的看不懂的说,不过最后还给我蒙出来了(虽然不知道是这个对的,还是其他对的)。最后在还有19分钟的时候交卷了,嘿嘿,那个时候轻松啊,分数放在那呢,91分,哈哈91分意味着我理论通过了,可以碰车了奥~~拉拉拉拉~~~


下面呢~~开始专心看书复习迎考了,万恶的考试啊~~为什么我们国贸班又是安排在最后呢,为什么啊,看着人家都回家了,我们还要考试~555~~~我不要了啦~~为什么要有考试啊,直接把学分都给你不就好了吗~~哎~~烦死了


  • password
  •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URL:http://bykiss.blog88.fc2.com/tb.php/12-3e11d185

■ I say only


《状元太医》即将进入18X情节。
请关注晋江、鲜网和这里。

■ Years

■ Introduction

影子若

Author:影子若
本命
 └>>龟梨和也>>生辰 02-23
老大
 └>>古月哥欠>>生辰 09-20
儿子
 └>>山田凉介>>生辰 05-09
执事
 └>>水岛 宏>>生辰 04-13

我的定義
 ├>>耽美 BL王道
 ├>>日劇 打發無聊的時間
 ├>>J家 美男之家大集合
 ├>>小說 半夜躲在被窩的消遣
 ├>>遊戲 無興趣轉換心情之物
 ├>>動畫 何時開始不再關注它
 └>>PS 水平急劇下滑中

我的聯繫
 ├>>企鵝 98063*
 ├>>郵件 leelutian@163.com
 ├>>手機 1520523****
 └>>住處 江蘇淮安

■ Categories

■ QQtao

■ Comment

■ Books

■ Links

■ Music

■ Tags

Amazon タグクラウド by ajaxblogparts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.

■ Months

■ Counter


free counters

ページナビ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